导入数据...
四川理工学院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立项团队 个人安全承诺书
[团委]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7日
  查看:559
  来源:校团委

附件7

四川理工学院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立项团队

个人安全承诺书

我自愿参加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纪律,严格遵守以下条例:

1、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纪守法,不做任何与法律法规和大学生行为规范相抵触的行为。

2、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3、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未经指导老师允许不擅自行动,保持高度的警惕性,保证手机处于开机状态,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不招惹是非,不下水游泳,不乱吃食物,出现意外第一时间向指导老师报告或报警。

4、食宿由组织者和当地部门协商后统一安排,不得向相关单位索取其他不合理的待遇及要求,做到不挑食、不浪费、不抱怨。活动期间遵守规定的作息时间,不迟到、早退,晚上按规定住宿,未经指导老师允许不外出。

5、具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服从统一指挥,从大局出发,为团队整体利益考虑,不做任何有损学院声誉的事。

6、活动期间和人交流态度诚恳,认真听取,充分发挥专业特长,通过各种途径克服各种困难,做事善始善终。

7、本人的心理、身体健康,完全能够适应本次比赛,参加比赛前征得了家长同意,回家返校及时告诉家长和指导老师。

9、因本人过错、不可抗力、意外事件导致的自身人身伤害由本人承担;本人实施的违法行为或违反学校及组委会各项规定所造成的损失和引起的法律责任由本人承担;由于本人的过错造成的第三方的人身伤害或经济损失由本人承担。

本人已详细阅读并认可承诺书,对整体内容和各项规定均无异议。此承诺书一式两份,一份学校保存,一份学生本人保存。学校保留对本条例的最终解释权。

家庭联系电话:

本人确认签名:(按手印)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