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四川理工学院有奖预防艾滋与禁止毒品进入校园图文征集大赛的通知
[团委]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查看:480
  来源:校团委

一、活动概况

活动时间:2017.11.12—2017.11.30

活动主题:向零艾滋迈进或者禁毒从我做起

参与人员:在校全体师生

活动负责人:吴世玉(tel:1355128646 qq:173691599)

活动目的:

1、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艾滋病,正确的掌握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并提高对艾滋病的敏感度,向“零”艾滋迈进。

2、正确认识毒品的危害,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内容:向广大四川理工学院在校师生征集以禁毒防艾为主题的图文作品,并进行评比,选出优秀作品颁发校级证书以及奖品。


二、活动相关

1、师生的预防艾滋图文来稿将统一收由大学生健康与卫生协会办公室处保管。

2、图文将于2017年11月30日交于大学生健康与卫生协会、相关指导部门和四川理工学院团委,并由专业评选人员对各作品进行评选,其结果将于12月初于线上平台进行公示。

 

三、图文征集内容和奖项设置

1、图文主题:向零艾滋迈进或者禁毒从我做起;

2、来稿形式可以是文章、图片,也可以是图文相配;

3、任何偏离或者不涉及预防艾滋或禁毒相关内容的来稿将被视为不符合规定图文;

4、此次有奖预防艾滋或禁毒图文征集支持原创作品。如果作品是转载他人作品的请在来稿时备注说明,如果作品涉及抄袭情况,由来稿人自行负责。

5、奖项的设置:

 一等奖:3名,获奖者将被授予由学校颁发的校级证书和精美手帐本。

 二等奖:5名,获奖者将被授予由学校颁发的校级证书和精美本子。

 三等奖:8名,获奖者将被授予由学校颁发的校级证书和精美中性笔。

 

四、来稿要求及注意事项

1、稿件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大学生健康与卫生协会办公室处:health201605@163.com。

2、注意:请注明您的姓名、性别、学院专业、电话号码等信息。

3、请以“有奖预防艾滋病图文征集”为邮件名。

                                              主办方:共青团四川理工学院委员会

                                              承办方:大学生健康与卫生协会

                                              协办方:四川理工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