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四川理工学院人工智能技术协会等学生社团成立的公示
[团委]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查看:468
  来源:校团委

全校师生:

根据《四川理工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四川理工学院人工智能技术协会、四川理工学院青鸟数学协会、四川理工学院桌游协会和四川理工学院智能车协会筹备期结束并符合成立条件,特将成立社团信息公示如下:

 

社团名称:四川理工学院人工智能技术协会

社团级别:四川理工学院一级大学生社团

业务指导部门: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简介:人工智能技术协会是一个以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为理论基础,普及相关科学知识,指导并培养竞赛人才的协会。

 

社团名称:四川理工学院青鸟数学协会

社团级别:四川理工学院二级大学生社团

业务指导部门:数学与统计学院

简介:青鸟数学协会是以校内热衷数学的同学为基础,旨在交流数学相关知识,提高学生数学方面的兴趣和能力,培养数学竞赛骨干成员。

 

社团名称:四川理工学院桌游协会

社团级别:四川理工学院二级大学生社团

业务指导部门:体育协会

简介:桌游协会是由热爱桌游和热衷于参加桌游竞赛的学生自发组成,旨在鼓励学生参加桌游竞赛,丰富校园娱乐形式,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社团名称:四川理工学院智能车协会

社团级别:四川理工学院二级大学生社团

业务指导部门:机械工程学院

简介:智能车协会是一个以专业知识为基础,为智能车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指导并学习恩智浦(原飞思卡尔)智能车和单片机控制原理,锻炼实践动手能力,培养竞赛性人才的协会。

以上学生社团即日起可在业务部门指导下,根据《四川理工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开展正常社团活动,特此公示!

共青团四川理工学院委员会

    2017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