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荣获2016-2017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全国“优秀高校项目办”称号
[团委]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9日
  查看:400
  来源:校团委

文章来源:校团委 撰稿:钟旭珂 佘雨婷 初审:周琳


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考核公示,校团委被评为2016-2017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全国“优秀高校项目办”,全国共有128所高校获评优秀,其中四川省仅9所高校获此荣誉。2017年,我校西部计划累计报名人数达400余人,经学院统一组织笔试、面试、体检后,向四川省项目办推荐65人,最终有58名同学成功派遣到岗。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校团委精心筹划、周密部署,各级团组织协同配合,逐步形成了以宣传动员、招募选拔、岗前培训、发展关注等环节的持续服务支持机制。作为四川省宣讲团定点宣讲高校之一,学校充分利用主题宣传活动、线上线下知识普及、邀请西部计划志愿者到校宣讲等形式,鼓励毕业生到国家西部去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真正将服务西部打造成为服务社会的新载体,思想教育的新课堂,成长成才的新途径,实现梦想的新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