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校级学生组织干部大会
[团委]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4日
  查看:420
  来源: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撰稿:郑岳杭 许筠柱  初审:周琳

为扎实推进新学期各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工作,加强学生干部思想建设,促进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21日下午两点半,四川理工学院校级学生组织干部大会在厚德楼304教室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周琳、校团委综合科科长郁毅、校团委老师钟旭珂、李强,许筠柱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郁毅主持。
    会议开始后,各校级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分别就各自分管组织做出新学期工作部署。校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指导老师钟旭珂首先发言,他指出,校学生会要尽快落实新学期相关工作,稳步推进,做好联系各级学生组织的桥梁纽带。对于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钟旭珂老师提出一点要求,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要立足校园、辐射社会,做好全校志愿服务活动的引领者。接着,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李强就社团联合会方面提出要求,希望社团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注意打造品牌形象与精品活动,希望干部们在就任期间得到成长。随后,许筠柱老师就団属新闻宣传工作及提出统一要求,并对近期工作进行相关部署,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牢记使命、不忘重托,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

最后,周琳做总结性发言,要求学生干部明确好自身职责,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二是各级学生组织要保持进取、顺应时代发展;三要有一个追求优秀、保持进取的心态,时刻传播正能量。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旨在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认清工作重点,端正学生干部思想,明确了各校级学生组织工作要领,为下一步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