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社团进社区活动
[团委]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4日
  查看:349
  来源:校团委

为了进一步发展我校社团文化,展示我校社团风采,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锻炼学生实践能力,提高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由我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大学生社团进社区服务活动324日上午930在龙城国际社区中心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社团联合会携手校40学生社团共同参与,旨在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温暖与便利。推进了社区文明建设,更培养了在校大学生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有利于大学生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

本次大学生社团进社区活动川理社团情系社区青春行,携手共建美丽繁荣新家园为主题,整体分为“服务、娱乐、文化、表演、美化、跳蚤市场个板块。各社团的服务点设计都紧紧抓住了特色,在服务板块中,机电协会、电信协会服务点的家电维修,前来维修家电的居民都为之叫好;旅游协会提供的观看VR视频服务也让居民体验了不一样的名胜风景……社团服务点活动的形式多样,吸引而来的居民络绎不绝。现场还设置有很多小游戏,加强了与居民的互动。下午2:30表演板块的开始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轮滑表演、街舞表演、古装秀……各类表演层出不穷,现场居民观众的掌声不断,称赞叫好!

本次活动中川理参与的34家社团与社联积极配合,认真参与,尽职尽责。在以后的活动中,我们将继续把川理大学生的爱心温暖需要帮助的人,用奉献与担当书写新时代新青年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