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时代 新征程 新绽放”春蕾绽放——我校学子在四川省女大学生思想引领活动中取得佳绩
[团委]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9日
  查看:394
  来源:校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好地引导广大女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四川省妇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网信办联合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新征程 新绽放”春蕾绽放——女大学生思想引领活动。校团委组织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取得优异成绩,20名同学获奖,校团委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自收到活动通知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积极深入宣传,吸引了来自21个二级学院的女大学生积极参与,通过校内初选,推荐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参加全省比赛。通过我校女大学生对“新时代、新征程、新绽放”这一主题的深刻理解,融入一件件优秀作品,最终,在激烈竞争中我校共有20名同学获奖,校团委获“优秀组织奖”。其中,张思琪同学的《巾帼心向党,建工新时代》喜获一等奖,邓洪同学的《厉害了,我的国》以及寇瑞蒙同学的《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也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此外还有多名同学获优秀奖。

她们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旗帜。正确引领了广大女学生思想,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女性。大家通过文章展现了新时代女大学生所思所想,充分表现了新时代“自尊、自立、自强”的精神品质,和争做“弄潮儿”的热切期盼。积极组织广大同学参与“我的学习笔记征稿活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网络传递活动,是我校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