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成功开展2018年“五四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团委]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6日
  查看:523
  来源: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撰稿:许筠柱 郎子鉴  初审:周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鼓舞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刻苦学习、奋发成才,积极培育、深入挖掘以及大力宣传青年团员先进典型,集中展现当代青年团员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青年团员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的践行“理工发展,我的责任”。2018年4月13日下午12:50,在汇南校区厚德楼小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了四川理工学院2018年“五四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校团委综合科科长郁毅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老师担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组织部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读了演讲秩序与评分规则。上台演讲的优秀青年团员们个个衣着整齐,精神饱满,以充分的准备,沉着冷静的姿态讲述着自己个人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如何去面对困境与挫折以及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他们谈吐自如,落地有声,一字一句里无不透露着当代青年团员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在他们中间,有笃行修德、以身作则的团学干部;有刻苦学习、专业拔尖的学霸同学;有甘于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青年;有德馨文艺、出类拔萃的艺术之星;有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体育健儿。各位候选人深情饱满的演讲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大家雷鸣般热烈的掌声。最后,主持人按照顺序依次公布演讲评选成绩,并将综合网络投票结果与考核组意见,最终评选出我校2018年五四年度人物,活动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恋。

在近一年的学习工作中,各年级各团支部积极表现,涌现了大批优秀的团员,为四川理工学院的发展贡献了巨大的力量。本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优秀团员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我校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优秀事迹和崭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