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年学生信箱>>更多 

为密切校团委与全校青年的联系,进一步拓宽学生诉求反映渠道,更加广泛听取学生建议和意见,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作用,增强全校同学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共同构建和谐校园,校团委现开通“青年学生信箱”。

同学们如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合法权益受侵害的情况或对学校各级学生组织工作有好的意见、建议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期待您的来信!

一、“意见信箱”受理范围

1.对各级学生组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对学生干部作风问题的反映;

二、“意见信箱”写信须知

1.来信请注明联系方式(姓名、所在学院、联系方式),以便我们深入调查了解、及时回复。信箱工作人员将对来信人相关信息严格保密。

2.信件反映的问题应客观真实,尽可能提供详尽情况,明确个人诉求或建议。不得捏造事实,不得诬陷他人,不得发送有辱他人人格、恶意攻击及不健康或法律禁止的内容。

校团委将秉持严肃认真、客观公正、及时反馈的原则,根据来信内容将情况转呈相关职能部门或与学校团学组织协商解决。

联系方式:   

电话:0813-5506232   信箱:351812682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