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队实践过程管理办法
[团委]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8日
  查看:661
  来源:校团委

附件9

团队实践过程管理办法

1、由学院申报获准的重点团队,具体工作由学院组织实施,并负责制定活动详细周密安全的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2、加强组织纪律性,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注意自身形象,自觉维护学校的声誉和利益。

3、在具体的实践过程中,各团队应在带队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开展活动。团队成员应服从团队的安排和要求,不得擅自行动,队员如退出实践活动应提出书面申请,经团队核实,批准后方可离开团队。

4、合理使用经费,厉行节约,明确帐目。

5、各团队要与所在学院党团组织和校团委保持紧密联系,并确保信息畅通。如有意外情况应及时报告。

6、实践过程中,各团队应严格按照实践计划,将实践活动落实到实处,务必详细收集、记录文字、图片、影像等资料,并作好实践日志记录,实践单位反馈材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