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开展“一二·九”系列活动之“不忘志愿初心,矢志奉献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团委]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7日
  查看:477
  来源: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撰稿:钟旭珂  曹凉媚  初审:周琳

为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感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矢志成长成才,积极服务人民。近日,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赴自流井区琳琳老年公寓开展了以“不忘志愿初心,矢志奉献社会”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校团委钟旭珂老师以及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准备了各种精心排练的节目,逗趣的小品、动感的舞蹈、美妙的歌曲,让老人们开怀大笑,现场气氛高涨。随后老人们的即兴表演,将现场的气氛又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当然,志愿者们除了文艺表演,还帮助老人们打扫内务、剪指甲、陪他们聊天逗趣等。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活动已接近尾声,志愿者们怀着不舍的心情和老人们一起合影,将其作为一种珍贵的记忆。


本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让广大学生充分认识到作为社会进步主力军应肩负的时代责任,同时,极大地弘扬了青年团员的志愿者精神。